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我的cp倾向(dreamswap和原版为主)

为了防止有人戳雷我决定事先准备一下。
1.本人本命cp
dreamtale骨科,dreamswap骨科,ei攻受不限,rg不拆不逆
2.本人雷区cp
NM×ccino(请不要安利我请不要点这个梗)sfs(人类和骨什么的拒绝!)
3.本人认为可以吃的cp
星星战队互组都可以,正义王朝互组都可以,NM和killer,killer和color,DNC大三角等我都可以。
4.关于雷区特殊状况
NM和ccino,友情勉强接受谢谢,sfs友情勉强接受谢谢
不打tag,相同的话我也会发QQ。
暂时就这么多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