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宗教设——神明的故事(1)

*ani死亡有
*文笔刚出生
*瞎扯设定ing
*有客串角色

  欢迎来到神明的图书馆,新来的天使,你需要借阅一些书吗?不要担心,我是今天的图书管理员塞西尔,等级是四翼天使哦,刚刚上来的你一定不认识我,总之我们从历史开始学起吧。
  我想这本书会帮助你的……
  《神明的故事》
  众所周知,我们天使和神明是两类存在,这本书记录着我们曾经创建我们的两位神明和其他种族的交情……
  
  序言:dream和nightmare是唯二的两个候选的半神明,他们一个代表积极,一个代表负面,是情绪神。但作为神明,他们不是完美的,dream有着人类的七情六欲,NM不受人类信奉。成为真正的神明,必须断绝这些,可惜……
  
  A章 那位天使
  
  dream和NM只是半神,他们没有创造物种的能力,他们只能拟造已有的物种。所以那个时候,并不存在天使,直到她的到来……
  那是在一天晚上,dream发现NM带了一个人类回到他们居住的天界,那个人类伤痕满满,身后还带着重伤骨折的翅膀,dream听NM说是因为被人欺压受伤的,于是用神的魔法替她治疗。很快的,人类的伤就好了起来,dream也得知了人类的故事:
  人类女孩叫做ani,来自人间,人间近年大乱,人类和魔女一族大开厮杀,靠着科技的人类很少会出现魔法师,所以他们很快就被魔法强大的魔女打败,ani一家则是在战争中受到了魔女诅咒,身后都长出了翅膀,被全村村民当做怪物驱逐,父母为了养活她活活饿死,她则是在被一群孩子欺负的时候被NM所救。
  ani的翅膀并不好看,它们不是白色的,而是一种鸟类的棕色,还带有斑纹,但是dream很喜欢它们,他认为这衬托出ani的美貌,而且ani也和dream很合得来。
  你永远不知道悲剧什么时候会发生,原本的创世神终于出现了,创世神告诉NM,dream身边的人除了他以外不能有任何人的存在,不然dream的七情六欲会被激发出来,这样的神明只有一个结果……创世神没有说出那个结果,NM也懂得那个结果,神明拥有七情六欲,是绝对不允许的。
  NM终究不忍心杀害dream最喜欢的人,而是选择用另一种方式——ani本来就患有人类的绝症,加上魔女的诅咒变得更为严重,只需一点刺激,病症就完全会爆发出来。像往常一样,NM为ani准备食物,dream则照顾ani,NM还是往食物里加入了一些“魔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后引诱绝症发作的魔法;像往常一样,NM将食物递给ani,然后看着她吃下去,NM这一次比平时更加沉默,并用着自责的眼神看着dream,dream没有发觉;像往常一样,他带着正在迅速恢复的伤痕回到天堂,不一样的是,dream没有出来欢迎他,NM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是安抚着dream,没有说任何事。
  后来,dream回想起自己拟造的能力,他带着NM,照着ani的样子造了一些新物种——天使,他们与ani不一样又很相似,拥有完美的容貌和洁白的羽翼,长久的寿命和不变的外观,几乎是完美的存在——但是,dream永远也不喜欢这些天使,他们像是ani的替代品,总之他非常讨厌。
  
  B章 全知神的预警
  
  这一天,创世神也找到了dream,原因是全知神来了。这世上不仅一个神明和两个半神,只是当dream成神时其他神明都不见了而已。全知神只是一个看起来十四五岁的少女,事实上神明真正的年龄是不可估计的。及腰的白发看起来总有一种冷冷的感觉,身后的大蝴蝶结可爱归可爱,但在这位神明身上,仅剩下不可言述的冰冷,但同时,这令她看起来仿佛看透万物。全知神知道所有半神成神的方法,她告诉dream,如果他要成神,唯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他和NM都成了完美的半神,一个断七情六欲,一个受到人类欢迎,另一种则是其中一方达成条件的情况下,另一方坠天则剩下一方可以独自成神。全知神的话戛然而止,作为唯一一个看破所有存在的神,她所能透露的也就这么多了,创世神也告诉dream,现在dream已经断了七情六欲(与ani一起是他唯一的情欲),如果没有办法让NM受到欢迎,那么只能让他坠天。dream更想知道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创世神只留下四个字:神明之战。在离开之前,创世神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断dream感情的死神——NM。
  想也知道,dream好歹是半神,纸条上的话很容易就能理解,他也不顾什么兄弟的关系。事实上,dream根本没有完全断绝七情六欲,dream从见到ani之前,就有了兄弟情,而ani只是激发了他的爱慕之情而已,ani死后,创世神借由让dream断绝兄弟情,争取让dream成神,原因是他们已经无法等待下去,NM不受欢迎是很难改变的事,最好的办法便是让dream独自成神,最起码比两个半神的能力要高,这只是无奈之策。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里!诶你问创世神长什么样子?你真想要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水绿色的双马尾,看起来是个女孩子,性格很怪来着。你问我怎么了解的这么详细?我可是经常看书的哦!以及不要这么看着我,虽然我确实是水绿色双马尾啦。但我还只是个小小的四翼天使呢~
  啊,先告辞了,小知还等着我呢!你问小知是谁?是那边那个白色长发的女孩子,背后还有个特别可爱的蝴蝶结哦,她也是四翼天使呢!
  对了!如果想了解神明之战可以去借阅那边的书籍,想看神明的样子就没有图啦,明天我会继续给你讲故事的!下次见咯!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