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宗教设的文——神明的故事(0)

       注意事项:ooc有,未出生文笔有,ani死亡有。一切接受可以下翻了,不接受可以退出了。什么?你问多少字?自己看啦ԅ(¯ㅂ¯ԅ)可不要打我啊!

  欢迎来到神明的图书馆,新来的天使,你需要借阅一些书吗?不要担心,我是今天的图书管理员塞西尔,等级是四翼天使哦,刚刚上来的你一定不认识我,总之我们从历史开始学起吧。
       等等……书呢?
       我想我们可能要下次再上课了,我找不到那本书了……嘿!小白狗!放下那本书!!!那可记载着dream神明的故事!!!

       *你看到如此混乱的场面,不禁觉得这是个假的更新。

       *真正的更新你猜什么时候更啊?你猜啊?
       *啊啊啊别打我!我说了别打我!愚人节快乐哈!啊别打我!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