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all大】入魔(9)

*ooc,自我满足

*不喜左上

*剧情脑阔疼


————————————


这次的东方纤云,他是在惊叹中进入这次的。

“……”

“……”

“大哥,你……”

东方纤云眼中的另一个他,并非是之前以心魔为源而凝聚出的粉红色半身像,而是和他一样,颜色正常,身体完整的样子。只不过这身衣服貌似是男性魔修的,他见过,样式类似花慕慕,但是他的这身颜色更深,而且还有点说不出来的东西。

“啊,比起之前和你一样的衣服还是男装更舒服。”

“……?”

“别担心啦,因为是潜意识所以换个衣服还是可以挥挥手就做到的。”

东方纤云鄙夷地看了看他。

“诶,别这么看着我啊,距离电影开始还有一小会,你不想问我点什么吗?”

“大哥,你的修为到底是多少?”

“你就不能换个问题吗……我没法回答,我忘了。”

“忘了?”

“事实上,我不是原本就存在或来源于某个地方的。”

“我是不是Get到了重要信息点?”

“等你元婴再说吧,电影开始——”

——

“小云哥哥,近日安好?”

龚常胜是这次第一个出现的,而东方纤云在可以行动的下一刻,就检查了现在这个身体的修为——无法感知。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修为被废,身体是普通人,第二个是有什么高级法器把修为屏蔽掉了。

“小云哥哥不必伪装成如此淡漠,今日玄铭宗内只有龚某一人,大师兄他们前去处理伏魔大会庆功宴了。”

不,三路,是我这个身体不说话不是我不想回答你!

“自己”终于开始说话了:

“三路,东方芜穹正在门外,你应该去给他开门。”

“龚某能感知是有天眼心诀,小云哥哥可以感知是因为有没收走的法器,还是龚某大师兄做过了什么?”

龚常胜并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而是走向了内殿大门。东方芜穹和龚常胜在谈论什么,但是距离太远,听不见。

这个时候,一道紫色身影从房梁上越下——是印飞星。

“大师兄,感谢师父吧,要不是她给了我屏蔽真气流动的法器,你现在根本离不开玄铭宗。”

印飞星一边碎碎念着什么堂堂元婴期被抓起来一类的一边破除东方纤云身上的锁链——专门对付修魔者的灵锁,绑在身上毫无感知,但如果想要脱离就会飞速收紧,甚至会吸走被锁人的少量修为。

“我说过,只有我能杀了你,所以,别给我缩在玄铭宗,跟我走!”

看着被印飞星三两下拆掉的法器,东方纤云自然是想走,但是,但是……这身体TM不动啊!

“八戒,你身后有人。”

印飞星刚想拽住东方纤云就跑,就看到身后拿剑备战的龚常胜和看似抓奸状的东方芜穹。

夭寿啦,三大巨头齐了!要死要死要死。

等等,为什么这个大师兄这么眼熟?

东方芜穹……木属性天灵根……

靠,这不东方家主吗?(才认出来)

“印飞星,你三番两次来劫走小云哥哥,龚某不叫人抓你已经是看在小云哥哥的面子上了!”

“一个小白猫是怎么混入玄铭宗的?难道是有什么法器?”

“嘁!我今天是一定要带走我的大师兄的!你们敢拦,我敢打!”

等等,八戒你才金丹大圆满啊!那俩是元婴期啊!等等为什么你们好像又要打架?

等等,这感觉是……

最后是一片漆黑。

——

每次看完这所谓电影,东方纤云都想骂人。关键是他还骂不过另一个他。

他毅然决然的做出了一个选择。

睡觉。

——攀云坛

在众多修仙人士的等待下,这次伏魔大会终于迎来了另一个重要的参与者——峨眉仙宫。

天道使者的到来使伏魔大会正式开启。

而此时的算天,内心很慌。

——

系统上正显示着东方纤云现在的基本信息,这个红色的系统告诉她,要么在大会上点出东方纤云为天选之人,要么在大会上让东方纤云的魔修身份流露。不做选择会直接积分清零。

算天陷入了一个非常巨大的危机。

靠,不是我玩脱就是主角玩脱。

天道爸爸,你能不能把之前的天道爸爸还给我?

“不能,下一个。”

——

此时的东方芜穹正看着在一边和一个外门弟子与逍遥门弟子站在一起的龚常胜,显然是没心思去管天道使者。

因为那个外门弟子貌似晕倒了,而且正好在胜儿怀里。

除了李秀慧其他紫发的外门弟子都该清理一下了。

——

“天道主宰众生命运!”

算天走上了阶梯。

“顺者昌,逆者亡!”

她站在高台上。

“天命——不可违逆!”

她说着。

接下来,就是最作死的一步。

“这次伏魔大会的领导者,正在汝等之中。”

这时候人群沸腾了起来,东方芜穹才把视线转到了天道使者身上。

“那人便是——东方纤云!”

系统判定任务完成。算天立刻加了一句话。

“所在的东方家家主,东方芜穹!”

系统没有判定失败,就说明只要说出来了,就是成功的。

至少是混过去了,下面的人群反应也很好:

“都说了大师兄一定没问题!”“东方纤云乃叛道修魔之人,东方家主是天选之人,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啊?”“就是就是。”

算天内心os:你们自己扭曲的,我只是说了主持人,没说天选之人,欧耶!

——

此时的东方纤云,睁开了双眼。

龚常胜立刻推开了他,而印飞星还一脸疑惑。

“他不是小云哥哥。”

清醒过来的“东方纤云”此刻正站在隔音阵的边界处,印飞星还在困惑。

“小云哥哥的阶级,即使是在‘阴阳颠倒’之下也能感应出为金丹期,而阁下却是与龚某同等或更上一层的元婴期,为何要占去小云哥哥的身体?”

“等等,臭瞎子,你再说一遍?东方纤云他现在,什么阶级?”

“元婴期。”

“不不,我是问之前。”

“金丹期。”

“……好你个东方纤云,修炼还是这么快!”

印飞星一剑就飞了过去,因为人们此刻都在祝贺东方芜穹,而没有人注意到这隔音法阵内的战斗。

剑被“东方纤云”用了一个还原符变成了铁块和一些其他材料。

“我不会永久占用的所以八戒请你手下留情我还想多活一会!”

印飞星内心os:为什么,还是这么欠打?

“你……到底是不是东方纤云?”

“是,我是,不不,准确的说不是你们的,等一下——”

一道天雷劈了下来,隔音法阵隔音不防雷,所以东方纤云理所当然的被劈了。

再次醒来的东方纤云连风格都变了。

“为什么这个身体,真气流转为逆向?还有这头发为什么是紫色的?”

“小云哥哥?”“大师兄?”

“胜儿?飞星?”

这个小云哥哥好奇怪。

这个大师兄,好熟悉……

又一道天雷劈下。

“靠,为什么我感觉我被雷劈了两下?”

“小云哥哥!”

“大——师——兄——我们来聊一聊,你被雷劈的事情吧?”

“夭寿啦!”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