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all大】三个小包子的日常(3)

*自我满足向

*主角是三个十岁孩子

*可能前大包子不太满意那位提供梗的评论者,但是确实是我设想的

*可以评论给梗,我会酌情修改挑选

*这里QQ369144872,欢迎调戏勾搭?还有我在找大师兄同好群,官方人太多不敢加QwQ因为在人太多的时候说不出话orz


————————————

8.第四个包子


今天是三个孩子统一好的探亲日,也就是——他们要回逍遥门找妈妈。

然后他们发现,妈妈不爱他们了,都抱上别的孩子了,所以他们去找了爸爸们。


东方纤云很冤枉,他今天早上在逍遥门大门边上捡到一个四岁小包子,配色和他一毛一样,一问居然是八戒上一世的师兄,也就是他现在身体的原主。

“我是印飞星的大师兄,东方纤云,拜托飞升的老祖将我送来看看师弟,结果修为不够身体变小了……”

所以,他就脑一抽风开始抱着这个包子到处溜达。

然后碰上了回家的三个孩子。

然后三个孩子哭着跑出去了。

想到三个护崽比护妻还厉害的家伙。

吾命休矣!


——

9.包子打架


东方纤云抱着纤云,看着印飞星抱着胜寒,龚常胜抱着秋月,东方芜穹抱着锦溪。

最后还是纤云说:

“吾名东方纤云,来自于另一世,托逍遥老祖送我前来,因修为不够身体缩小。家主大人,胜儿,师弟,还多有打扰了,老祖半月后便会来接我。”

只见三个小孩子终于停止了哭泣,开始围着东方纤云想让另一个纤云下来。


然后他们打算和纤云比武。

草等等!大哥你貌似是金丹吧?和一个练气九阶两个筑基期打?不太公平吧!

“无碍,毕竟也是小孩子。”

不是,大哥,我怕你被那三个小变态……算了你有主角光环。


所以一位母亲三位父亲看着一个金土双灵根仗着主角光环打雷灵根冰灵根火灵根。

“上啊!胜寒!对!冻住他脚!”

“毕竟只是切磋,适可而……秋月,转身的那一刻有破绽。”

“对对,那个法器可以定住他!儿子上啊!”

“……”害pia,不敢说话。


当然结果是……三个小孩子打累了。

纤云也因为四岁孩子的身体而深感疲惫。


后来还是飞升的老祖及时赶来了,不然纤云的头发就要被胜负心堪比她父亲的胜寒编成麻花了。


——

9.5 .关于修为

东方纤云,逍遥门大师兄兼职百媚教大师兄(虽然不修魔),目前由于孩子的关系待在金丹期,但是三分钟热度。

印飞星,逍遥门二师兄兼职百媚教二师兄(虽然不修真),十年之后,如今为元婴,也可以说是变态的一种了。

龚常胜,玄铭宗三师兄,十年流逝,已是大乘,变态还是变态。

东方芜穹,玄铭宗大师兄,好像是故意的一样停在大乘期,死也不进入化神期。

印胜寒,玄铭宗内门弟子,筑基初期,对于冰灵根的能力可能有什么误解……等等啊!不要随便把蝴蝶冻起来!

龚秋月,玄铭宗内门弟子,筑基初期+1,最令人省心的孩子,修炼速度貌似更加变态。不知道为什么是三个孩子中唯一看起来像母亲的,和父亲的相似处大概只有眼睛和性格。

东方锦溪,玄铭宗内门弟子,练气九阶即将筑基,有着东方纤云的懒散和东方芜穹的骚气(?),要不是被催可能停留在练气中期。请不要调戏女孩子,她是你同母异父的妹妹。

易相逢,百媚教教主,还在大乘期中,东方纤云的干闺女(并不)。变态级别的器修,喜欢芝麻饼,逍遥星河,东方纤云,绿绿(?),胜儿等。


——

10.魔教一日游


东方纤云因为偷吃仙果导致印飞星大怒,以至于龚常胜赶往保护,甚至有家主前去看戏。他们就顺便“过夜”了。

所以三个孩子貌似是理所当然的从全是大人的玄铭宗转移到了有一个心理上小孩子的魔教,暂时照顾。



“哇!这就是徒儿的孩子们么?好可爱哇,考不考虑和吾修魔呀?”

易相逢一边揉着印胜寒的脸,一边拍着龚秋月的头。

“诶?这个孩子好像绿绿!就叫你小绿绿吧!”

然后易相逢又抱住了东方锦溪。

三个孩子感觉这个大姐姐好开放。

“父亲说过,虽然现在的魔修都是好人,但是修真不能半途而废。还有我不叫小绿绿……”东方锦溪答。

“我的父亲虽是魔修,但我想学仙。”印胜寒说。

“……秋月对修魔无感。”龚秋月道。

“唔好可惜,那我们去玩吧!”

于是乎三个孩子抓住了易相逢的爪子,飞起来了。

听说后来三个孩子因为两个刚开始学御剑一个还没筑基,不习惯高空高速飞行,差点吐了。所以东方纤云就再不让姑奶奶带他们飞了。

但是三个小孩子恢复之后觉得很爽,想再玩一次。

然后用三个芝麻饼成功收买了姑奶奶。


——

11.睡前故事


三个孩子想听睡前故事。东方芜穹作为玄铭宗大师兄,必须负责照顾——辈分上是他儿子和儿子兄弟姐妹的师弟师妹。

而在孩子们来之前,都是东方纤云讲故事,而美人脑子里的故事自然要比他脑子里的更多更好。

于是乎,东方芜穹没故事可讲,所以他给孩子们讲了一下,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三个人与东方纤云相遇的故事。

也就是,上一届伏魔大会的故事。


第二天孩子们非常想看母亲穿魔装,然后东方纤云无奈之下还真换了。

“妈妈好美!”“母亲大人穿魔装也很好看!”“……和我爸是情侣装啊?”

听说以上对话引起了两个孩子对印胜寒的针对,不过看在女孩子的份上没持续多久,以及东方芜穹和龚常胜对印飞星的莫名敌意。

东方纤云默默不语,只觉得腰疼。


——

12.入宗门时那点事


让我们把时间退回三个孩子九岁的时候。

玄铭宗弟子招新,许多人都来尝试,而这次招新,居然有大师兄东方芜穹和三师兄龚常胜来看场。其实这两个人的出现并不让负责招新的外门弟子和来选拔的人感到意外。

那么下面这两个人就让他们非常意外了,逍遥门的东方纤云和百媚教的印飞星。

关键是东方纤云带着两个孩子,印飞星抱着一个孩子。

起初还有人猜测:

“天啊!原来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了?”“你瞎吗?没看到那个绿头发的孩子这么像大师兄吗?肯定是妻子带着现任来找前任讨孩子钱!”“为什么我们这么肯定东方纤云是生孩子的那个?”


直到……

“小云哥哥!秋月近日可好?宗门之事略有忙碌,不能及时去看小云哥哥和孩子是龚某的罪过。”

“美人你来啦!孩子们都准备好了吗?”

“东方纤云!他们俩都在的话你带着孩子不就好了?!亏我还帮你……啊女儿爸爸是喜欢你的,这些都是你妈妈的问题。”

群众在说:原来,东方纤云生了三个人的孩子!一定是,一定是,东方纤云先怀上了东方芜穹的孩子,但是东方芜穹那个花花公子只认孩子所以抛下东方纤云,龚常胜师兄允诺照顾东方纤云和孩子,然后东方纤云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因为宗门事务离开了,然后印飞星等孩子生下来就趁机让东方纤云怀上第三个……

东方纤云:呵呵。


三个孩子报完名后直接被外门弟子写上了:内门弟子。

然后群众:居然这么明显的开后门!看来东方芜穹虽然抛弃了东方纤云但还是很喜欢他嘛!不不,也许是龚常胜宠他!看那三个人的眼神!东方芜穹明显在看着东方纤云,龚常胜也是,只有印飞星看着那俩,怕不是吃醋!或许是嫉妒!

东方纤云:为什么我们只是给孩子开个后门,你们就脑补起了三抢一言情大剧?


“等等,我们为什么要给孩子开后门来着?”“美人忘记了?他们今年仅有十岁,却已接近筑基,比胜儿还快的速度,要不是年龄问题我们早就让进门了。”“小云哥哥,龚某和大师兄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为了不给孩子们添麻烦。”“大师兄,我记得不是你说过:‘入门测试什么的好麻烦啊干脆免了吧’这句话的吗?”

东方纤云:……我好像,在睡觉的时候,确实,说过一次?


——

13.身高

十岁,孩子从此开始将会有明显身高差距,因为生长速度,不•一•样!

东方锦溪,身高138,体重35kg,出声顺序第一,排名第二。

龚秋月,身高143,体重35kg,出生顺序第二,排名第一。

印胜寒,身高……135,体重秘密,出生顺序第三,排名第三。

东方纤云:胜寒真是……完美随父。

印飞星:东方纤云!你在说什么?!


印胜寒:“这样下去肯定连父亲的身高都……”

东方锦溪:“……为什么,我父亲不是最高的吗?!”

龚秋月:好好修炼.JPG


——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