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未上市最新版本测试人员

  【这里是《恋与AU衫》未上市最新版版本测试人员!】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如题目,我是那个最新推出的游戏《恋与AU衫》的忠实粉丝,现在我得到了一个所有粉丝梦寐以求的东西!就是未上市的最新版本测试资格!以后所有更新的最新版推出之前我都能试玩!不过就是bug较多,还不能充值。现在我给大家带来福利了!以后所有测试版一能试玩我就在这个帖子给大家更新!
  2L 陈独秀你坐下
  楼主说的是真的?
  3L NM和error的男人狄子
  哇!真的吗?楼楼现在有没有即将推出的新版本!我要看!
  4L INK夫人彼方
  楼主呢?跑了?
  5L dream老婆XD太太
  估计在码字,等会吧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诶嘿,我来了
  这个最新测试版本的主要更新就是这个特别出生模式:黑客模式,主人公就是我们会以黑客身份进入这些AU,可以跳AU的那种!出生自带error好感25点直接送,而且可以多出一条路线就是:毁灭线(黑客模式专有),与其说毁灭线还不如说是病毒线,在各个AU投放病毒导致整个AU摧毁,虽然这个AU的衫好感等等全部清零但是error好感增加50点!加好感必备啊!而且最重要的是error对病毒免疫!这是我刷的cg!(cg:戴着黑色兜帽穿着黑色卫衣的主人公身上闪着参差不齐的ERROR,和主人公握手的是error,背景是一个毁灭的AU,与普通cg不一样的是边框左下角写着很小的一个词“测试”)
  7L INK老婆彼方
  真的是测试版!这是error粉必备吧?error粉福利我们ink粉怎么办?
  8L NM和error的男人狄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rror线!error专有线!我要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还有吗?
  9L 陈独秀你坐下
  楼上冷静,经我仔细研读,这cg不假,那测试俩字出自这个游戏制作人之手,看来这是真的。
  10L 手提钢叉下瓜田
  楼上你那不是废话吗,那个字迹谁都认得出来,这个游戏制作人写字的画风清奇无比,没人可以模仿。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因为楼主手机原因无法分享结局或事件真是果咩,但是我会给大家带来很多cg的!这个黑客模式官方说等上市了是要氪金的,所以error粉们氪金吧!
  11L NM和error的男人狄子
  什么!官方大大你不要这么死心啊QwQ我要error啊!!!!!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下面是另一个更新!这个更新可能没人会乐意下载,没错这是个可选择下载,下载要一个G的内存,但是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设计形象!cg也会跟着设计的形象而改变,关于形象会自动检测颜色会刺激突发事件哦!就是你要画技好才行(图片:形象设计栏,主人公的样子在右侧,左侧是绘画区域和选择栏)
  13L 陈独秀你坐下
  我去看官方广告了!真的!真羡慕楼主,听说还有几个人一样是测试人员但是没一个我认识的。
  14L NM和error的男人狄子
  妈耶!这么棒!我要下载我要自己和男神的cg!
  15L INK老婆彼方
  真羡慕楼主
  16L 手提钢叉下瓜田
  真羡慕+1
  17L 路人甲
  +2
  ……
  37L 路人亥
  +22,楼主什么时候出新版啊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wc我睡一晚觉你们那么多人羡慕我,别担心明天上线,今天测试版已经下线了,那么等新版本出来的时候我再更新吧。
  楼主 脑洞炸了塞西尔
  ————暂封————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