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BE死亡 NM error 叫你脚踏两条船

NM虽然浑身还是暗物质,但是他穿上了一身西装,凸现的他比往常帅气一些,手持一束玫瑰(夸张的说有99朵)站在门外等待着那个女人的出现,但是开门的人是error,看到NM这一身,error不由得发笑:“wc哈哈哈哈哈哈石油大王你也会穿西装?你这样子是要求婚吗?”“……你特么给我让开”站在error身后的便是“你”。
你看着NM推开error,不顾error要打NM的架势,NM单膝下跪向你说出那句话:“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你感到震惊,但是在NM身后的error此刻更震惊,error的线开挂一般直接将NM提到空中“她是我的女朋友,你特么不准碰”“女朋友?”NM转眼看向你说“你不是说你是单身吗?而且你已经答应做我女朋友了”“什么情况!?”error迅速陷入死机,NM也从半空中掉下来,你慌张的想要解释,error这次恢复的时间异常的短,NM也随后站了起来,两人异口同声的说:“你居然背着我找男朋友?”你想要解释,他们并不给你解释的时间,error率先开口:“欺骗我的代价可是很高的。”NM随即道:“女人,你惹怒我了”你感到一种压力,那是由NM挑起的负面情绪,你的灵魂被error的线缠绕起来,你感到来自灵魂的疼痛和极致的负面情绪,你丧失了你的决心,随即,失去色彩的灵魂被error的线撕碎,NM和error先后离开房间,留下一具冰凉的尸体。
@狄子(诶嘿嘿嘿嘿)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