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八音盒

*大写OOC
*看自家八音盒想的脑洞
*短篇就这一篇
*Ink大写的OOC+黑
*我也不知道我脱离人物性格有多远
*看不懂的话可以先看结尾的潜设定

dream和nm是八音盒上跳舞的小人。八音盒的主人很粗心,有一次不小心把墨水倒到八音盒上了,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跳过舞。
nm的小人一开始非常的可爱,紫色的礼服和金色的头饰,和dream的全金色礼服形成了优雅的对比。但是没多久,nm就永远被墨水覆盖了。

某年某月某日,ink家

“诶,ink,你家的八音盒上那个小人好像我啊。”

“都不知道在哪里买得了,估计是巧合吧?”

“旁边那个都被墨水弄脏啦,你怎么这么不爱惜物品,明明觉得八音盒很好看的……”

“可是清理也没用吧?里面已经被墨水粘上了,再说了当初就算清理了也会因为墨水音质发生改变了吧?”

“还真可惜……啊,已经这个点了,我该走了!下次再来找你啊ink!”

你可别再来了。
我可没法把那个已经被墨水覆盖的那位弄出来。
嘛,到时候还是麻烦error帮我把八音盒处理了吧。
dream的话过不了多久也就会和八音盒一起销毁了吧?
……这不算杀人吧?
明天还是别喝颜料了……


潜设定:
dream是八音盒小人的具现化。ink把他们具现化但是八音盒毁了他们就会一起死亡。nm已经被墨水覆盖所以无法具现化。dream因为可以感觉到本体(但他不知道)所以会经常来ink家。ink还是靠颜料获得感情。
理解成原创魔幻世界观就好。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