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all大】三个小包子的日常(2)

*自我满足向

*ooc,主角是三个包子

*东方锦溪 ♂,龚秋月 ♂,印胜寒 ♀

————————————

4.生日


很明显,三个人在同一天过生日,三个人的父亲自然都可以安排出时间,但母亲只有一个。入宗门前还好,三个孩子在一起过也没什么问题。可现在三个孩子都大了,一起过生日倒也不麻烦,可是三个孩子入门之后总想着让妈妈单独陪他们过生日。

因此,东方纤云不得不在三个小包子里选择一个。

而在平日里东方纤云最喜欢的是龚秋月,这也导致了东方锦溪和印胜寒对此产生了不满。

还记得,他们的十岁生日那天,锦溪还是练气八阶,秋月刚筑基,而胜寒正准备筑基。三个人居然就为了母亲陪谁过生日打了一架。

剑修和暴力丹修直接搞定了还没筑基的器修,而剑修自然是胜得过不以战斗力为主的丹修。

龚秋月一整天都拉着母亲在玄铭宗和一起快乐。

而龚常胜,正在被迫和印飞星打架。

东方芜穹关了锦溪禁闭,除非他可以到练气九阶。

今天也非常快乐。


——————

5.中秋节


中秋节到了,三个小包子打算给自家母亲做月饼,什么?父亲?能吃吗?

东方锦溪选择了仙果馅的,然后被印胜寒打了一顿。龚秋月选择了椰子糖馅的,因为甜食人人喜爱。印胜寒选择了普通豆沙馅的。

而形状上嘛……

器修毕竟是器修,锦溪设计的月饼基本都是五花八门,甚至有以他们母亲为原型的形状的月饼。而秋月,手残,只能搞几个半圆不圆的。胜寒毕竟是女孩,最正常的月饼都在她这里。


东方纤云扶着腰表示三个孩子真是贴心的小棉袄。


——

6.宗门比试(前)


几乎每个宗门都会举办弟子间的比试会,也顺便给弟子们排排名。

这宗门内部大赛,可不分年龄。完全是根据修为外门内门随机分配。

曾经,和内门弟子分到一组PK的人都非常干脆弃赛。

而这次,有人开始不长心眼了。


“你看,那三个小孩,有两个长的和大师兄三师兄非常像,尤其是那个绿头发的,完全是大师兄的翻版嘛!”

“听说那个女孩子和逍遥门二师弟长得很像。”

“说不定是怎么进来的呢!”

“呵,我们玄铭宗如此优秀的宗门,当然是人们挤破头都进不来的,三个十岁小孩?除非是和龚师兄一样的罕见灵根,否则我可不信!”

“我还听说那二弟子长的样貌俊美,怕不是女扮男装……”

“啧,居然和他们分到一起了……没办法,练气筑基在长老们眼里都是差不多的。”

这仨是外门弟子,完全不知道玄铭宗内部之事,他们正在接受着来自那些经常去内门办事的前辈的祈祷。

因为东方护崽和龚护崽正站在他们身后,还有一个从逍遥门赶来看自己女儿的印护崽。


——

7.宗门比试(中)


当然那三人没下手,因为那三个人正在他们孩子的比试对象的位置上。

东方锦溪VS话唠女

龚秋月VS八卦男

印胜寒VS自傲男

他们三个非常满意这样的对战排名。



东方锦溪是器修,比起战斗更擅长谋略。“唔,大姐姐?你来打我呀!打到我,你就赢啦!”

殊不知,他一个练气期,背后的手里拿着的是,中品法器——定影莲灯。拿在手里,打开开关,我不动敌不动,缺点是电量有限,请珍惜使用。

然后东方锦溪硬生生和对方拖到了对战时间结束,平局。

东方纤云:……要不然我让姑奶奶教你?



龚秋月就是真的和对方打,仗着刚筑基,御剑飞行于其上,一剑下去定胜负。

负责教授龚秋月的长老:“什么?!这孩子什么时候筑基的?!我居然还把他和练气九阶分到一起!”(龚秋月:不好意思,秋月是昨天感悟突破的,您又忙着安排对战名单……)

东方纤云:你小子好像比你爸爸还厉害……



那个自傲男是一个自认天赋不牛但还不错的双灵根,进宗门几年了,因为自傲从来不去找内门弟子,所以才如此无知,和印胜寒同样是练气九阶。

然后被冻在了原地,不能动弹。而印胜寒还在那边原地坐下用冰结了个椅子背书。

自然是判定印胜寒胜利。

东方纤云:等等啊胜寒!冰灵根不是这么用的吧!


——

7.宗门比试(后)


在宗门比赛结束后,三位内门弟子被捧上了天,三位当父亲的也毫不忌讳直接告知于天下,以至于东方纤云被牵扯上了:

“男神的娘”“天才的母”“女神的妈”

等奇怪称号。

而三个孩子,一个正在吃糖葫芦,一个正耍剑,一个正背书。

“男神、天才、女神么……”

东方纤云一点也不觉得那个糖葫芦吃的满嘴都是的是“男神”,那个耍剑不小心自己伤到了来找他要抱抱的是“天才”,那个一直背书被打扰了就把人揍得不轻的是“女神”。

还不如说“欢腾的熊孩子”“粘人的牛轧糖”“暴力的书呆子”呢!


评论(4)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