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来自植物里的衫(1)

*ooc注意
*刚出生的文笔注意

  我是有多么吃饱了撑的才想种出这堆玩意……
  这事情要从早上说起……
——————分割线——————
  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鸟儿在歌唱,被子盖身上,在这样的日子里,像我这样文笔差画技渣的人,就应该在床上睡大觉!
  “咣咣咣”……谁呀,没看到老娘正睡觉吗?“您好!是我,花店员工”“花店”两个字一入耳,吓得我是梳头化妆一气呵成,打开门就是一头蓝发,穿着花店工作服的九道,“花店老板要我给你的几包种子,拿着”接过那几包包装神奇的种子,看着九道拿出一个本子,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笔……哦,不对,是小型毛笔,话说九道你咋随身带着毛笔?练毛笔字?只见九道把毛笔揣回口袋,又拿出一根断裂的水笔……九道你冷静,可以看到你头上的💢了,最后还是让九道拿了我的笔写的注意事项:
  1.需要中等花盆种植
  2.需要全部分开种,合种会出现化学反应(budui)
  3.每种种子都有1-3粒,请谨慎保管
  4.一种种子只能种一个,种两个同样的会出事
  就是基本的注意事项,嗯,反正以我的毅力也只能种出两三个吧…随即打开其中一包种子。OMG!这些五彩缤纷的是种子???实际上,不管塞西尔多么不想承认,那些确实是种子。随便拿出来一颗金黄色的种子,每颗种子上都有一个小条,上面是植物的名字,而这个金黄色的是“金色玫瑰”。拜托她完全没看出来这种子是玫瑰种子……然后又看了其他几个“七色花”“水蓝山茶”“黑暗曼陀罗”……不说那七色花和奇特品种的山茶花,她只听说过黑色曼陀罗,这个黑暗曼陀罗是什么鬼?好吧她觉得这些种子不能用正常的三观来衡量。
  塞西尔找来三个中等花盆,按照注意事项来说,一次性只能种三个,她选择了“黑暗曼陀罗”“金色玫瑰”以及“黑暗曼陀罗-亚种”,没错,像黑暗曼陀罗和金色玫瑰等等的种子,有一两个和他们颜色相像的种子,那就会在名字后标上亚种用以区分。种子种下之后,虽然没种过花但是还是按照网上的教程浇了浇水,然后就晾在那里不管了。
——————分割线——————
  大概是下午三点,我是应该敬佩这植物长的快呢,还是应该敬佩这根本不是植物了呢?塞西尔看着三个含苞待放的花儿静静的想着,她种下去的时候大概是早上十点,这么说五个小时大概就能开花了?这惊人的生长速度,可以去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汗)。最先开花的是那朵“金色玫瑰”,说看起来是金色掺杂黄色的花瓣呢,不知道可不可以骗骗买家卖几个钱……哎呦妈耶!这个小东西是啥?看着玫瑰中间睡着的小东西,总觉得有些眼熟……这不是dream吗?转职做花精灵了还是拇指姑娘?
  小骷髅从花蕊坐起来,揉揉眼睛,伸了一个懒腰,可爱的样子真是令人母性大发!dream推开拿来当被子的一片花瓣,对着塞西尔眨了眨眼睛,导致被看着的那位女士顿时脸红通耳发热说话结巴喘不上气:“那个你…你好!”“你好,我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dream!”“这…这个我知道,那……”话还没说完,只看着dream顺着玫瑰刺爬了下去,然后跳到“黑色曼陀罗-亚种”的花盆,好像是等待着它的绽放。诶诶诶话说dream你怎么不听我说完啊是不是不喜欢我,事实上你只是想多了。黑暗曼陀罗并不是黑色曼陀罗,相比之下显得更像是紫色曼陀罗的颜色加深到近乎黑色而已,至于亚种则更加倾向于紫色而不是黑色,根据颜色,已经隐约能猜出这两朵花会产出什么样的花精灵(划掉)衫。所以dream你是重色轻友(划掉)重哥轻主啊……
  两朵曼陀罗是同时开花的,dream估算好位置接住了亚种里掉出来的小NM——等等,看这衣装打扮,这不是dreamswap的NM吗?!先不说这边,另一盆曼陀罗中掉出来的满身暗物质的NM直接摔倒了花盆的泥土里……
  在塞西尔极力的补救之后,花盆总算是没被NM打碎,至于那俩不同AU却在叙旧的兄弟……她觉得吃了一堆堆狗粮是怎么回事?鉴于那俩兄弟正在忙碌,只能从这只“石油大王”嘴里问话:
  “那个……请问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花里?” 我好像问了一个很蠢又不蠢的问题……
  “这些种子种出来的花链接到异次元,并把我们缩小传送到花里,一朵花一个”意外的普通答案而不是直接得到一个瞪眼,然后就陷入了沉默……好尴尬啊啊啊啊啊!
  打破沉默的是来自旁边dream的肚子咕咕叫的声音,等等你们要吃什么?!虽然是花里长出来的但是要吃什么东西才行?!然后dream走了过来:“有没有吃的?”嗯……我被dream可爱的样子打败了!我作为蓝莓厨的决心彻底变成dream厨了!不知道他们会吃些什么,我就只拿了些苹果,虽然对于他们来说苹果的量很多?
  ……哦,怎么说?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他们三个准确的说是NM和那俩在抢苹果!还有你们把我的苹果变成金色发光或纯黑也就算了,毕竟是设定,但是,我还有很多啊,不要只抢那一个好吗?可能是因为那个苹果原本就是比较偏黄的,所以就抢起来了。
  然后就成了现在的情景,我到底是多么吃饱了撑的才想种出这对玩意——这是塞西尔在看着满是暗物质、积极情绪的弓箭的阳台即将发怒并被石油大王NM打晕前的最后的想法。

*hey!我开坑了!
*有参考九道的扭蛋以及她有客串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哦!

评论(1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