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失忆?

给这个银点赞!我超喜欢黑化梗!

小羊):

失忆?
Dream!Swap
崩坏向
ooc预警
nightmare黑化向
不适请及时退出
接原作dream把nightmare怼进机器(bushi)
“祝你有个好梦,兄弟。”
nightmare在dream这句话后就失去了意识。
过了很久,当他从床上坐起来时,发现睡在了他胳膊上的dream
nightmare歪了歪脑袋,金色的瞳孔里透露着迷茫和疑惑
“你是谁?”
dream微微勾起了唇
“成功了”对于nightmare的改造。
清洗他所有的记忆,让他忘记那些不愉快
然后成为他的,最亲爱的哥哥。
“你是nightmare,我是dream,你是我哥哥。”
“。。是。。是吗?”
“啊,是的。你受伤了,需要恢复,哥哥。”
“我一会儿把饭端进来,先睡会吧”
nightmare不是很明白,不过看着dream和自己七八分像的脸,还是安下心来,躺在床上睡去。
另一边(牢房)
ink跺着脚,贴在墙壁上
“nightmare到底怎么了”
error摇晃了一下铁门,引起ink不满的嘘声
“安静点,我也不知道”
“ink,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去?”error不满的继续发问
“。。。boss没有明说”
“带我们出去,inky”
ink为难地扭过了头
“hey,丢工作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boss发现的话,我们都会很惨”
“。。。。。那就别留在JR”
“huh,加入你们的小破组织?然后银行卡被冻结,我和你们一起苟延残喘?你他妈在开玩笑吗?”
“你。。。。”error的瞳孔缩了缩
“或者,我放你们出去,你知道nightmare在哪吗?boss可是连我也没告诉”ink瞥了他一眼“安静点吧,静观其变再说,况且boss并没有杀你们的打算。”
“没有?你在开玩笑吗?我们难道要安安心心坐在这里等死?还是做一辈子牢?!”cross愤怒地大吼着,死死盯着ink
error牢牢抓住cross,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ink本来想发怒,但是看着cross他还是忍了下来。
“把nightmare杀掉,boss自己也会死,所以boss不会杀nightmare,既然nightmare会活着,你们肯定也会活着。”不耐烦的丢下一串解释,ink夺门而出“我去拿点吃的”
“艹他妈的,我真不知道他脑子里想些什么!”cross愤愤不平的大吼
“够了!你他妈闭嘴行不行 ,很吵!”error瞪了他一眼
“大吼会有用吗?”
cross隐隐约约嘟囔了几句痞话,闭了嘴。
这时ink端着饭食走了进来
“吃点吧。。。。别饿着”


dream打开了房门
“好点了吗?哥哥”
“huh,好很多了,谢谢你,dream”nightmare笑着答到
“吃点东西?”dream端了一盘水果
“哦哦,好的。”nightmare刚要接过盘子,却被dream躲开。
“哥哥,我喂你”
“哈?”黄晕布满脸庞,nightmare连连摆手“不。。不用了吧。。我自己可以的。。。”
“哥哥是病人”dream摆出了一副上司对待下属的气势。
“。。好吧”nightmare认了怂。
“啊-”nightmare张开口,dream用叉子把水果塞进nightmare口里。
“你不吃吗?”nightmare边嚼水果边问
“不用,我吃过了。”dream冲nightmare笑了笑
“对了。哥哥”
“?”
“等会我带你去见几个朋友吧。”
“我的?”
“嗯”


dream带着nightmare来到了JR的牢房。
“dream。”
“怎么了哥哥?”
“为什么。。。我的朋友们会在这种地方”
“唔,是因为他们带你去了错误的地方,你才会受伤。”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能这样对他们,我想他们肯定也不是故意的。”
“好好,我这就放他们出来,顺便请他们吃饭,作为赔罪。可以吗哥哥?”
“嗯”
当dream带着nightmare来到ink跟前时,cross和error都显得有些激动。
“nightmare!你没事?!”
cross抓住牢房的铁柱,激烈地摇晃了起来
nightmare点了点头。
“等下。。。nightmare。。。你的眼睛。。。。怎么回事?他对你做了什么?”
“哈?dream没对我做什么啊。”
“nightmare。。。。你。。。”error顿时觉得眼前的nightmare不对劲。
“怎么了。。呃。呃我的朋友?”
“nightmare?!你不记得我们了?”
“呃。。呃。。。抱歉”
“dream!你对他做了什么?!他可是你亲哥哥!”
“哈哈”dream摊摊手“哥哥,你的朋友们对我好像有点误会”
nightmare看着cross和error
“关于我。。弟弟把你们关起来真是抱歉。。。。我们等会在叙旧,哈。”
听着nightmare生疏的语气,error和cross不约而同地皱了皱眉。
“怎么办?”cross低声问了问
“看着办”error回到。



nightmare切着盘子里的牛排,冲着cross和error笑笑“误会是可以解除的对吧,我觉得你们只需要好好谈谈。。。。”
error压住想要动手的cross,ink在座位上微低着头,似乎在思考什么。
“对了。dream”
nightmare突然叫道
“怎么了?哥哥”
nightmare凑近了dream,dream毫无警惕地微笑着
“有什么想说-”话到这里嘎然为止,因为dream觉得腹部一阵刺痛,低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一条漆黑的触手狠狠地刺了进去。dream抬头一看,自己的兄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漆黑的模样,三条触手在他的身边挥舞,还有一条插在dream腹部。
dream惊恐地瞪大了眼睛,nightmare明明已经被他洗掉了负面情绪,明明。。。。。
nightmare盯着dream,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ream,你真是幼稚的像个傻子。你真以为你那些小把戏斗得过我?你觉得我那么轻易就可以忘记你对我做过的一切?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笑话!”
“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地原谅你?”
说完,nightmare的触手猛地一挑,把dream的灵魂刁了出来,然后用触手狠狠的一捏。
dream疼的倒吸一口凉气,inkerror和cross在一旁愣住,不知道如何是好。
nightmare邪笑着,墨绿色的眼眸里载满了狞恶。他触手一锁,狠狠地往dream的灵魂里灌注负面情绪。
dream从未见过如此庞大的负面情绪,甚至连他也无法匹敌。神明痛苦的收缩着翅膀,黑色的恶魔在狞笑。
“听说你的翅膀是魔法形成的?哈,这可真是有意思,我想想,掰断它会发生什么?”
然后,黑色的触手用力一扯,神明的翅膀骤然被扯断,dream周围散发的光芒弱了将近一倍。
“嘶-”dream痛苦地抽起了凉气
ink刚想拔出画笔对付nightmare,突然一只触手笔直的对着他的脸颊
“huh,刷子小哥,你不希望他死掉吧?”
说完,nightmare的另一只触手对准dream的灵魂。
“。。。”ink只好收回了画笔,cross和error呆呆地站在,不知所措
他们只知道,眼前的骨,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好了!我终于码完了!大粗长!关于nightmare,他不是dreamtale的nightmare,他是dsnightmare,具体变成这样可能是因为负面情绪过大导致进化?(bushi)
修仙码文,不要脸的求热度求关注了
跪地

评论(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