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HystericalDream-重制版

该简介随时可能更新

该作者不会画画,慎入。

 

这是一个假设,dream很早就察觉到nightmare被村民们排斥,被孩子们欺负,他想要帮助nightmare却又做不到。负罪感跨越了充满着积极情绪的自身,玷污着积极情绪的守护者。

而后,除了怀中本就有的完整的金苹果,他试图从nightmare那里拯救出来的一颗苹果,仅仅有一半变回了金色。

 

——————

 

这是一个Dreamtale的二创AU,我不拥有dreamtale的角色或更多的角色原型,如果违背某些规则,我会自行删除该AU。

不要把他们的设定与其他AU混淆,我不喜欢这么做。

有涉及到非dt角色的该AU设定,请不要和其他有该角色设定的AU混淆。

注意,你可能阅读过改版前的HD,可以忘掉了,因为有剧情和人设的大改。

 

——————

 

人设:

 

Dream:

dream很早便察觉到nightmare的异常,他无能为力,他只能看着自己的哥哥经历这种事。负罪感吞没了他,使他即使触碰黑苹果,也不会将它们染成金色,而触碰变黑的金苹果,会让它们变回一半一半。体内有一颗半金苹果和半颗黑苹果。他的负罪感使他的精神和灵魂都十分疲惫。因此,幻觉成为了他唯一的精神支柱——他认为nightmare没有发生任何事,他和nightmare仍然快乐的和村民生活在一起,但是黑苹果偷了哥哥的身体,抢走了另外的苹果,所以他要和哥哥的灵魂一起去寻找“黑苹果”,夺回苹果和哥哥的身体。

 

night:

dream的幻觉。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确保dream精神的安稳。会做哥哥该做的事。也不会做哥哥不该做的事。

 

Nightmare:

nightmare希望有人救救他,这样强烈的愿望加上黑苹果的催促,他的灵魂分裂成了两份,其中,nighty的那一半蜷缩在另一半之后,不愿再醒来。而nightmare主管着身体,自身诞生的理由和唯一目的就是确保nighty不被伤害——尽管他钻了空子。只要全世界都充满负面情绪,不也就没人会再欺负“负面情绪守护者”了吗?

 

ink:

他在虚空中醒来,他被真正的ink发现并带到了涂鸦球域。外貌与ink十分肖像却不拥有那些纹身。ink告诉他,他可以选择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他也需要情绪墨水维持情绪,同时,没有情绪不会让他像布偶一样,只是让他更加难以忘记那些不必要的东西。他忘不掉自己经历的每一件事。他无法忘记任何事。他可以复制再现自己见过的东西,尽管那会令他有不同程度的疲惫。无法创造原本不存在的东西,也不能制作未曾见过的东西。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