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宗教设(真正的0)

  *我大概是傻了
  *迟来的宗教设定
       *可能和剧情有点不符……呃以剧情为主,因为我写文很少写大纲,而设定是在剧情之前写的,写剧情后基本忘的有点多……
       *关于剧情中其他的神,由于是客串人物自己从文中推理啦,我懒得写
       *有占tag致歉?
  
  dream宗教设:积极神
  掌管人类的积极情绪,本来应有一个负面神与他互相配合却被他直接抹杀,认为世间不应该存在负面(还有其他原因)。 拥有金色十二翼。
  原本是半神,和哥哥决裂独自成神,目前天界唯一一个还醒着的神,等同于唯一一个神,将哥哥贬下人间,强迫哥哥成了坠天使。身边得力干将是ink,最讨厌的是Blue。自从成神以来将天界重组,建立JR组织,组织成员大多是四翼天使,新生天使会被带到神面前亲自面试,不合格转世投胎,合格则留下或升级。
  
  ink宗教设:六翼炽天使
  自来到天界后成了JR组织大秘书,所有审核新生天使的任务都到了他手上,和dream比起来更加严厉,理论上讲也有点心机,凡是有成为炽天使能力的都被他找理由贬了下去,期间不少见到过cross的转世,因为cross每次都有成为比他还要高级的炽天使的能力所以每次都要扔到人间去。 拥有白色六翼。
  原本是人类,意外死亡,天界少有的炽天使,被dream赏识,还是人类时有个好朋友cross,同时遇难死亡却在天界分别,现在想想cross如果不在天使之中应该轮回几世了,并不后悔跟着dream而抛弃cross。
  
  Blue宗教设:恶魔
  不管自己职务胡乱玩闹的恶魔,在人间收(虐)养(待)一个遗孤,因为是恶魔样貌保持死亡时不变。
  原本是人类黑手党,并不信神学,以为死了就是死了,所以死后成了恶魔。人类的时候小时候有个信神学的哥哥,因为自己不相信和哥哥各种吵架,长大后自己成了黑手党头头,哥哥是个神父,第一次任务就是把哥哥解决了,在一次任务中死亡。
  
  nm宗教设:十二翼坠天使
  本应是掌管负面情绪的负面神,却被自己的弟弟强制坠天,目前在一个教堂里生活,普通人类看不见。
  原本是半神,和弟弟决裂被强制坠天,人类之中只有特别的人能看到他,例如神父、魔女(魔男)、修女等等要么是拥有高强度信念的人要么是拥有魔法的人。目前能看到他的是神父cross和魔女(魔男)error。于是三个人,不对……三个生物成立了MEME组织不过仅限他们仨…
  
  error宗教设:被恶魔养大的魔女(魔男)
  本来应该是个普通的孩子,因为生在大城市的无神论家庭还被天使祝福从而有了魔法被抛弃在荒郊野外,然后被恶魔Blue捡到并饲(虐)养(待),长大后学会多种魔法并跑到了nm所在的小城市里的教堂居住。
  经常被说可爱,就连Blue给他的衣服都是洛丽塔女装,穿上女装无论在哪里溜达都会被大姐姐们说“好可爱的小妹妹啊”他就忍了,还会被大叔骚扰“小妹妹要不要一起玩啊”此时error会回一句“去你的老子是男的”然后用魔法把人打飞。因为有魔法所以寿命比一般人类长许多,可活到上百岁。
  
  cross宗教设:转世多次的神父
  是个普通的人类,没有特殊的地方,唯一特殊的大概就是谜一样的尼玛你是个神父你为啥会用大刀子劈人啊喂!你不是神父吗?神父不应该做做奶爸,偶尔用用闪光弹吗?为什么大刀子攻击力那么高啊喂!
  一遍又一遍的转世的普通人类,没人知道为啥他这么悲催,意外的每次转世都保留着和ink有关的记忆,知道自己会转世也不再在意死亡,等同于不死了。能看到天使等生物,因为神父这个身份本身就比较开挂,再加上有转世记忆,so……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