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all大】入魔(8)

*未大回忆剧情和算天爸爸大概在下一章出来

*ooc,自设有,剧情党,不喜左上

*没有交易是因为龚常胜之前并未真正受伤,姑奶奶找他的时候反而让龚常胜觉得有点歉意(没有受伤人家却特地跑来一趟帮人道歉什么的)


————————————

修真界3608年3月,伏魔大会正式召开。

在那之前,先来看看我们东方纤云收集到了多少有用的情报。

——龚常胜房间

“小云哥哥,还有一个时辰,先换上衣服吧。”

“喔喔喔!好的。”东方纤云刚刚改好衣服——玄铭宗大师兄的备用服装简略修改版。

“话说回来,三路啊,为什么要召开伏魔大会呢?”

“小云哥哥不知道吗?上次龚某从百媚教回到玄铭宗,龚某大师兄立刻就接下了伏魔大会的事,后来经检查才发现龚某并未受伤,但是碍于宗门面子又不能再推脱掉,所以……”

“不!你不用说了!都是我作的!”

——船上

东方纤云完全没被发现,反而还被几个外门弟子当身体不好的同辈照顾。

“老兄,我怎么之前没看到你呢?”甲

“啊?啊,那个……”纤

“该不会晕船吧?听说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人一直呆在房间里,貌似是晕船。”乙

“飞船那叫恐高吧?”甲

“谁管他啊!反正等到了伏魔大会,再晕到时候也得上去撑面子!大师兄万岁!”乙

“大师兄万岁!”甲

“是啊……”纤

东方纤云表示他从来不知道玄铭宗外门弟子这么开放。

——伏魔大会

综上所述,东方纤云除了发现此次伏魔大会是自己作的以外,木有任何收获。

而现在,他正在和其他几个看起来气势比较旺的玄铭宗弟子站在伏魔大会里,而大会的主角是——东方芜穹。

玄铭宗大师兄,木属性天灵根,天才丹修。而东方纤云正看着他逍遥门的师弟——印飞星,挑战东方芜穹。

原因貌似是东方芜穹调戏了印飞星。

——

嘿,大哥,另一个我,求一求我师弟活下来的概率。

如果东方芜穹放水,100%,略微放水,那么是30%,毕竟你师弟只有筑基期,而如果不放水,那么是0%

……为什么?

你师弟是魔修啊,说起来除了你居然还有两个魔修混进来,好大胆耶!

耶……个鬼啊!万一我师弟死了怎么办!还有八戒他,什么时候修魔了?

他学魔功比你还早,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都没结丹。

兄弟!大哥!大爷!想想办法救救我师弟啊!虽然我们是收集情报来的但是我的师弟的命还是非常重要的啊!快用大哥你万能的符帮帮忙!

我要说几次符真的不是万能的啊!想清楚啊!你是金丹期不是元婴期!打不过当然要跑啊!八戒不跑怪我啊!

那咋办啊?

找龚常胜!

……大哥你认真的?

开玩笑的!

——

龚常胜在察觉到东方纤云体内真气有些倒流的一刹那赶了过来。

直接拉走了东方纤云。

其他外门弟子表示:不听,不问,不看。早晚需要习惯。

至于东方芜穹……他正在被印飞星缠着,注意到了龚常胜的离开却无法及时赶上。

——

“小云哥哥,龚某可否询问为什么‘阴阳颠倒’会出现失效的现象?”

啥……等等这玩意会失效的吗?

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我想出来的话会判定成两个魔修,一个法器压不住?

所以……

这就是在船上你被探测法器发现的原因,嗯。

大爷,你是专门坑我来的吧!

“小云哥哥不愿意告诉龚某吗?”

等一下,龚常胜!为什么我在你身后看到了狗尾巴?还有耳朵?不是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委屈?

“不是,那个,我也不知道啊……”

“……龚某知道了,那龚某会去找玄铭宗的器修询问的,在那之前还请小云哥哥继续使用。”

诶,原来他……这么相信我嘛?

所以说让你去找他嘛~三路我还是懂的啦!

等等,那我是不是可以?

去做吧!

“话说,你的大师兄,好像,貌似,应该,正在和我的师弟打架……”

“这件事请小云哥哥放心,龚某会去阻止的,还请小云哥哥保护好自己。”

“真是,谢谢了哈……”

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好呢!我都想摸摸他的头了,如果我比他高的话。

好啊,是很好,但也仅限于我们不杀生害人的情况下。

大爷,你觉不觉得你立了一个flag。

靠,好像是。

“那个!胜儿?这么叫你没问题吧?”

“小云哥哥想如何称呼都可以。”

“胜儿啊,可不可以拜托你……”

————

镜头转到攀云坛。

东方芜穹一直在想,这伏魔大会什么时候到了魔修都能随意进来的地步。

面前这个是,跟来的那个也是,貌似还有一个但是气息很快就消失了,要么是藏起来了要么是逃跑了。

当他决定先处理这个魔修的时候,胜儿非常不合时宜的跑了出来,以至于他根本没注意到跟在胜儿身后的那位“玄铭宗弟子”并不在跟随名单之内。

“大师兄,请手下留情,道友切磋点到为止即可。”

“胜儿?”

东方芜穹怎么可能会认为胜儿不知道此人是魔修,他只是不知为什么胜儿要留他。

“大师兄,龚某自有想法。”

“哎……既然胜儿这么说,再看在逍遥门只来了这么一位弟子的份上,就罢了。”

东方芜穹主要是看在胜儿的面子上而已。

逍遥门确实只来了印飞星一个人。上次坠魔崖事件后,逍遥星河就被她哥哥要求留在宗门不允许再随意外出,而叶昭昭因为修为过低,更适合和他师姐一起待在宗门里。

逍遥门,现在能拿得出手的弟子也只有印飞星一人。

“还请大师兄专心主持伏魔大会,龚某就先与其他弟子集合了。”

说罢,不顾印飞星反抗拉着他就去了玄铭宗弟子的一块地方。

——隔音阵内

“臭瞎子!你要拉我去哪?!”

“龚某只是带你去找人。”

“为什么这边有一块空地?这边不都是你玄铭宗的弟子吗?要见人为什么不约去偏僻的地方?”

“这是小云哥哥做的隔绝外界的一个结界,短暂时间内不会被别人发觉,如果去偏殿会太引人耳目,何况小云哥哥现在不方便去偏殿。”

只见结界里另外一个人,紫发蓝瞳,还穿着玄铭宗的衣服,怎么看怎么不像东方纤云。

“三路!你回来了!八戒你还好吗?!”

有一股傻气,肯定是东方纤云。印飞星实锤。

“真是的你怎么傻到直接去送死!那家伙可是元婴期大圆满的大变态啊!你才筑基期啊八戒!”

“哈?”

“八戒你别看我这样子!我这都是伪装的!伪装!不然我也进不来哈。”

“东方纤云……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那个,我——”

“小云哥哥自然是为了救你。”

正当东方纤云不知道怎么把他是因为要收集伏魔大会情报才来顺便救了一下他的事说出口的时候,龚常胜帮东方纤云解决了这个尴尬。

“救,我?”

“对对!救你!只是我不方便行动才拜托了三路!”

为了表示诚意东方纤云还特地抱了一下他。

然后东方纤云就非常顺利成章的晕倒了。

“东方纤云?你给我起开啊!放开我!”

印飞星往后一退,要不是龚常胜及时接住,差点没让东方纤云脸朝地趴地上。

“你应该对你的大师兄尊重一些,小云哥哥这种事情已经出现过好几次了。”

“什么?!那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在场,自然不知道。”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是龚某第三次遇到这种事情了……”

——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