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但被dc骗了

大家好吖这里是塞西尔
主混dc
主食超蝙乔米21康提左右有意义,dc什么时候破产

爱之书(设定)

  “爱之书”和花吐症、飞鸟症一样,统一归为恋爱类绝症,此病唯一的辩识方式就是患病者所触碰的书籍上,会藏有1-2个特别的纹印,有时明显,有时隐蔽,所以有时无法辨认病症,纹印会跟随患病者的性格而改变。在喜欢上一个人的一刻就会有0.001%的概率患上,因为患病率极低,只有博览群书的人才会了解一二,至于如何治疗……这个没有任何解决方法,需要自行探索。如果对方有了其他心上人的话,不出一周患病者会死去,人类的话尸体会像怪物一样变成尘埃(这就是此病症存在却很少人知道的原因之一),而死亡人员都会报告成怪物,人类会报告为失踪。但是,无论是人类还是怪物,死后的尘埃会重新组成一本书籍,书上所写是患病者对喜欢的人的恋爱史——从相遇到最后喜欢的人有了心上人,书的封皮特点显著,让人看了很快就可以认出是谁的风格,如果内容被患病者喜欢的人翻阅,翻阅完最后一页书本会自燃,如果患病者喜欢的人在翻阅完后时,是喜欢上了患病者的,书籍不会自燃,但是只能由被患病者喜欢的人翻阅,其他人会看到白纸。
补充:书上所写的恋爱史是患病者最后死亡时所喜欢的人的,以前喜欢过的人不会出现在恋爱史上。书籍除了自燃以外不会损坏。 书籍上插有图片,但那都是以患病者的角度所希望看到的图片,真实情况往往与图片不同。书籍内容的书写笔迹是患病者所拥有的。
*评论欢迎问出关于设定的问题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95)